一些行走,一些体会

《傍晚》

行人车流街道,

乌云河水灯光,

蝙蝠盘旋,

不知所踪。

《夜》

高楼灯火伴星空,

清风虫鸣润我心,

尽洗忧愁梦还在,

顿觉春已悄悄来。

《行走澳门》

高楼林立接云霄,

车水马龙无尽头,

商贾名流齐聚首,

别具一格显风情。

《乡田》

南风潇潇把我吹,

良田无际人烟少,

轻燕田间啄春泥,

不知何时是尽头。

《别离》

天空飘着细细的雨,

那一辆辆车,

在我身边而过,

不由想起,

今日友人离去,

却不能相送,

心里万分惆怅,

为此,

只能,借清风

带去我的祝福,

祝你有个好的前程,

美满的人----我的好朋友!

《窗外》

透过朦胧的窗,

看车水马龙的

街道,

远处昏暗的

街灯,

映衬着行人的

喜怒哀乐。

《微笑》

我的笑容

不美,

但,是发自内心,

我希望可以带给你

快乐,

更希望你把这快乐带给

他人。

《下雨之前》

天际的乌云,

徐徐向我走近,

不带一丝声响,

我凝望着

窗外,

感觉不到一丝

凉快。

《夜登鳌峰山》

一步一步盘山上,

清风阵阵佛面去,

虫鸣空山回荡,

前路空灵,

不知何处,

行人匆匆,

不知归处!






授权

评论

聆听

记录心境,记录现象,记录灵感,记录情感!